今天早上,我起来后先去早市买了菜,回来看到孩子们都还在睡觉,我先用手轻轻抚摸妹妹的头,轻声叫她,没想到她迷迷糊糊地回答说:我要把这些都吃了。我笑了,这是在做梦吧。我就问她在吃什么东西,可是她没有回答,又睡着了💤,于是我又叫姐姐起床,先亲了她的额头,她动了动,我说,哎呀,我的吻唤醒了小公主。她听到了,嘴角勾起。我又亲了她的脸颊,她又伸了伸小懒腰,我继续“惊叹”,她可开心了,一骨碌就起来了。妹妹听到了动静也跟着起来了,我拉开窗帘,大喊一声起床喽,于是两个小家伙儿就起来了。我愉快的去做饭,她们穿衣服和洗刷,真是愉快的一个早晨。只要大人没有起床气,孩子起床也顺利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