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点多爱琳有点发烧就没上晚自习把她提前接回家,带她去诊所拿了点药,顺便问了一下医生她这种鼻炎得怎么做才能好一点,医生说鼻炎本来就很难治,没有药物可以根治,只能自己多注意,要么一直戴帽子别让风吹到额头,要么就每晚回来用艾叶泡脚,也只能是辅助着慢慢恢复。回家后和爱琳商量着选择哪种方法,她说肯定是泡脚更好一点,学校本来就不让戴帽子而且一直戴着帽子也不方便,那好吧,从明晚开始我提前给煮好水回来泡脚,不管效果如何为了她都得试试。
顺便表扬一下曼琳同学,最近的书法作业很认真,虽然学校的作业也不少,在写完家庭作业后能自觉的坚持打卡书法作业,对于一个一年级的孩子这自觉性可以了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