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今天事情有点多。早上吃了饭送孩子上学,我就开始打扫卫生,由于昨晚不知道啥原因(姐姐居然尿床啦)都快天亮了,迷瞪中姐姐叫醒我,姐姐小声的说,妈妈我告诉你个事你别生气好不好。我说怎么了。她说她尿床了,我没说她,就让她管换好秋裤去小卧室找爸爸。我就先用吹风机吹干睡到天亮,天亮换了床单被罩,重新换的揉子把以前仍啦,一直要仍,我老公说等孩子大点在换,说他们俩现在还小可能偶尔还会尿床。果不其然。但是实在不能要,重新换新的。就开始了一顿收拾。该洗洗,该晒晒。这么好的太阳不能错过。我都拿到楼下晒的。拾到忙乎一上午。还挺累。
收拾好休息了,中午自己在家简单吃点就可以。下午孩子回来再好的做饭。晚饭老公也回家吃。我现在就是除了接受孩子,收拾家务,学习驾照题。争取几个月把证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