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业期间的崩溃瞬间,将情绪发泄在你身上让自己久久不能走出来,洗刷时真的想喊几声,忍住了,眼泪却不争气的流下来,流就流吧,反正一会得洗脸。。。
今晚上本来爸爸是在家的,因为我明天晚上需要加班,爸爸就把值班排到今天了。所以,持续近两个周的状态——工作.生活琐事,弟弟感冒,姐姐学习状态调整,早餐晚餐等等,爸爸发烧,应酬,隔离,加上自己承受的精神压力,真的感觉撑不住了,不是身体,是精神,虽然感觉这几天状态好很多,但还是感觉自己没有能量,像一个空壳子,经不起半点风吹草动。
现在此刻,凯叔讲故事还在开着,姐姐睡了,弟弟和爸爸在外面倒腾什么,片刻属于自己的时间,慢慢平静。
就在刚才,和姐姐聊了近20分钟,我先道歉,并说了自己的感受,崩溃的那一刻真的很无助,恨不得有三头六臂等等,姐姐说哪吒有三头六臂,托塔李天王怎样怎样,让我去找他,我说你跟我说说他的电话,我明天先打电话问问。。。就这样,玩笑式的聊天打破了尴尬有隔阂的关系和气氛,趁着这种气氛,继续聊了好多。
此刻,现在心里放松很多,解铃还须系铃人,最亲的人之间没有什么解不开的结,尤其是和孩子,想要拉近关系,就要真诚吐露心声。
但现在,还需要一个拥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