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虽然是个大晴天,但是风特别大,早上送孩子上学被吹得头疼,到了中午上学的时候,风稍微停了一点,但是我的心里很不好受,因为下午上学的时候二宝有点小情绪。我把他送到门口他都已经拐弯准备上楼了,我刚要走,转身看到他从大厅里走出来,手不停的抹着眼泪,我赶紧上前去拉着他的手,把他送到教室门口,给我再见以后自己进了教室,还是挺开心的,为什么今天下午就非得让我送上去了,我也搞不懂现在的孩子是怎么想的。下午放了学,我接着他在路上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只说想妈妈,是不是对我太依赖了,还是跟着别的小朋友学的呢,但愿明天送她的时候不再是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