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晴 899篇
早上上学还满心欢喜的,下午朱老师打电话来说悦悦有点头晕,摸着额头有点热,班里的体温表没找到,让我接回去量量体温,说马上给孩子开请假条,让她去门卫等着。听到老师的口气,也是不放心孩子,才让接回家的。在工地挂掉老师的电话赶紧去学校接悦悦。到学校门卫看到悦悦蹲在地上,看到妈妈来了,跟门卫爷爷打个招呼就出来了。坐上车什么也没说,趴在我后背上。我知道肯定是不舒服,所以,也没追问。到家找体温表没找到,又去楼下买了一个。刚量完体温又吐了,37度2不是很高,吃了包复方锌布颗粒,然后做半个小时艾灸,悦悦这时才和我说话,
妈妈,我跟你说今天我是怎么过得吧!上午体育课还好好的,快到中午的时候感觉头晕晕的,我以为是饿了,吃过饭应该就好了吧!午餐是牛肉炖土豆,盆子里也没有看到牛肉的踪迹,另一道菜是橄榄菜,好家伙,满满的一盘,吃完饭睡午觉的时候,头还是不舒服,心想睡一觉就好了,睡了没有半小时醒了,再也没睡着,下午第一节课堂是文化课,再坚持坚持吧!我以为下节课是美术课,结果数学老师来了,哎,再忍忍吧!毕竟落一节课错过老师讲的知识,孩子一次又一次的坚持,就怕耽误学习,头疼的实在是厉害了,跟老师请假的,孩子在不舒服的情况下依然是想着不落课,真的是让妈妈心疼,妈妈给你竖起大拇指,棒棒哒!
下午放学给老师发信息让李同学带作业(我们住在同一小区),李同学放学来送作业,给悦悦讲了各项作业,听她妈妈说放学半路上又回去给悦悦拿的作业,谢谢李同学。晚上悦悦的胃口还可以,做的酸菜粉条和紫菜汤,吃了一个馒头,喝了一碗汤。十点半写完所有作业睡觉,精神状态不错。吃了一包复方锌布颗粒就睡了,就在我刚想睡着的时候,发现悦悦浑身哆嗦,问她说冷,我赶紧弄了一个暖水袋,加了一床被子,倒了一杯热水,喝了几口,慢慢的就暖和了不哆嗦了,然后再量体温,38.8了,开始发烧了,吃了一包布洛芬颗粒,现在快12点了,等她退烧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