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写亲子日记的第三天,试不着的又到了周五,时间过得真快。
昨天晚上老大回到家,跟我分享在学校的喜悦受到表扬了,在学校一周内表现优秀的同学有她,其实我已经知道了,因为老师已经把照片发在班级群里了,我装作不知道的说:是吗,太好了闺女,继续加油!她说:好的妈妈,我会的,脸上显露出喜悦的表情。
其实想想,不管多大,她在我们父母的心中永远是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