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儿子不听话,被老师逮到了这个皮直接是没谁了,小男孩子是不是就是太调皮,对儿子的操心也比较多一些,说实话,女儿从上幼儿园一直到五年级让我操心的事不是很多她很努力也很听话也很自觉,这小男孩子怎么教育呢说也不听,打也不行,是不是还是对他太温柔了,真是没法儿了。
今天孩子放学之后,我把儿子接到了上班的地方,让他在哪里写的作业数学作业我给他定上时间,只用了15分钟就做完了,语文写的作业也挺快,背一会儿就行了,就是只是读书了,我们回到家吃过饭之后他就自己开始读书,孩子就是不能安稳的坐着太调皮,耍心太重老想着玩儿总觉得玩是最重要的,今天我们两个人也谈话沟通了和儿子也说会答应我答应老师的话看看孩子的改变吧!真是生气也没用啊!
明天女儿下午要参加足球比赛,今天他的球服都来了,明天要穿上,穿上这衣服真的很像个运动员了,我问他又学习又打球累不累?他说不累看看这瘦小的身子踢足球,球衣都穿不起来,还能一大把劲的踢球,他晚上跟同学视频完听写读书后,把球衣找出来试了一下收拾完看了一下踢足球的视频因为时间太仓促,就没有怎么学过,他自己也懂得不多,所以看一下视频能临场发挥,期待明天下午的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