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0.星期三,晴。
今晚上闺女老师布置的亲子游戏作业,是让生鸡蛋竖起来,吃完饭,闺女迫不及待的去拿鸡蛋,结果不知怎么弄的,打破了,对我说,妈妈我不小心打破了一个,我看她那眼神,没有发火,我说没事啊,她就笑了,我说给我吧,再拿一个,可是怎么也放不好,闺女气坏了,大喊着说不希弄了,站不住,我说别着急啊,你这样发脾气就站住了吗,不管用吧,再试一次,说不定下次就成功了呢,要有耐心啊,宝贝,闺女平静下来了,又开心的去竖鸡蛋,可是真的好难,我也试了,竖不起来,最后闺女心眼多,放沙发上竖起来了,拍照发群里,这样应该是不算数,可是就是没竖起来,打坏了两个鸡蛋。😂
一会闺女画了只小牛,还自己写的字,字很好看,画就是身体瘦了点,有那个样子,闺女在画画方面很有天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