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妈妈让我捎一个蛋去学校,到了一个小卖铺,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勾线笔,我把鸡蛋放在口袋里面,我到学校还有老师问我鸡蛋呢,我说鸡蛋在口袋里。又过了一会儿,老师让把蛋拿出来,我把笔也拿出来。把我的鸡蛋用勾线笔写上名字,老师就把蛋和笔收起来,等我们以后学习的时候再发下来。我们玩了一会儿,老师就让画蛋,我画完蛋老师让等等,然后老师就让我们把蛋竖起来,但是我的蛋就是竖不起来,你知道我怎么竖的吗?嗯,我想把底下弄上一个小小的破口,然后就慢慢的放进去,而鸡蛋就是不听,就弄了一个小皮,就把鸡蛋竖起来了。旁边的同学他就一直没竖起来,一直用手扶着,我说你这竖蛋竖的什么呀。放学的时候我把它拿着了,有的小朋友的鸡蛋破了这么大一个窟窿,还有小朋友把鸡蛋往上一扔掉在地上打碎了。还让我扔,我就不扔。奶奶领着我们往家走,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