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去上学识字课,课堂上老师把每个汉字是怎么组成的,然后分别像什么,很生动的讲给我们听,我学了人、口、手.、足、眉、目,通过老师有趣的讲解,我已经全部记住了。感觉汉字非常有趣,不知不觉放学了,老师让我们回家要复习巩固。
回到家我把课堂上讲的教了妈妈一遍,妈妈也非常聪明,一下子就记住了,我要认识好多好多的汉字,这样就可以自己看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