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1的晚上,10点多了孩子们都睡下了,我在外面也想着收拾一下就睡。这时候小宝突然跑出来问我:“妈妈,明天气温多少度?”,我说20:“多度吧"。接着他又说:“那我可不可以明天穿新鞋呢?"我呵呵一笑说:“可以,怎么不可以呢,快去睡吧,接着他就跳着高兴地去睡了。”
今天早上就问我,妈妈,我的新鞋给我找出来没有,我要穿着去上学。我接着给他找出来说,这是白色的,可得注意点,别一会就脏了哈。小孩子的思想真是可爱,上周买鞋的时候问我鞋子什么时候穿,我说得气温20度的时候,他可是一点没忘啊,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