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周五了,一周的时间这么快就结束了,昨天老大在学校表现良好,回家后看到他很开心,小小的表扬了他一下,希望他再接再厉。昨晚的背诵也很积极,继续努力吧!又和他说了一下前天晚上冲他发火的原因。继续努力吧,和他互相改变,继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