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月七号,农历是1.27,星期四,小雨
今天早晨一起床就觉得坐骨神经疼的厉害,今天宾馆了的活又多,老公又雇了人回养殖场修建羊棚,还得管午饭,今天我们小区里赶集,我还得去赶集买菜。
我就给我妈打了电话,我一打电话我妈就知道我这里忙,我妈就爽快地答应了,回了一句我一会儿就去,我妈骑电动车来的,把我妈冻的可不轻,我妈暖和一会儿,又抽了一根烟,我们娘俩就一起到楼上打扫房间了,
我妈从年轻干活就利落,又干净又好干活干活又麻利,还有特别的明事理,特别的热心肠,只要你有所求,她必有应,经常给闹别扭的家庭劝和,所以在我们村是出了名的能干。
我怕我妈干多了累着,我就跟我妈说:你歇歇这干别累着,我就多干点,我们娘俩换完了床单被罩,我就让我妈下楼休息了,我把所有的房间得注意板凳都擦了一个遍,又把地拖了一遍,才下楼做了午饭。
吃了午饭,我妈说天气不好,恐怕要下雨,说要早回家,我咋说也阻挡不了,我妈就骑上电动车回家了,我觉得我妈走了不打一会儿就下起了小雨,我就赶紧的给我妈打了电话☎,一问,我妈说到家了,没淋着雨,我才放了心。到家就好,没淋雨就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最后希望我妈健健康康,长命百岁。
有句谚语说得好,门前有车不算福,家中有娘才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