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第280天
今天星期四,我今天又是值的晚班,6点多的时候我给妈妈打电话说我今天晚上不回去吃饭了,你们该吃吃吧,吃完饭让两个孩子写作业,我回来检查,我下班回到家已经9点半多了,两个孩子的作业还没有写完,我泡着脚给大宝检查了一下数学作业,做的不等式,题意也懂,就是步骤写的不完整,我给大宝说一定要注意步骤,数学一步有一步的分,都有步骤分,你如果不注意步骤,你觉得会也做了,但是得不了高分,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不会的比着答案抄也得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