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妹终于露出了笑容,也能稍微吃点饭了,这颗悬着的心稍微放松了一口气,真的是孩子的笑容😊能治愈一切,一大早一诺打电话问我昨晚上的作业做的对不对,有没有没写的,跟她说了一遍作业内容她说都写了,爸爸妈妈没在身边要慢慢的学会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