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温度一直在上升,提醒艳馨该穿单鞋了,棉衣也该换成马甲了。晚上接她放学出来,走在路上看着她走路不太对劲,一问才知道是鞋子不大合适,可能是鞋底太薄了,没有之前穿得那双棉鞋舒服,今天又上了一节体育课,走起路来有点不舒服。这些天因为河北邯郸三个初中生杀人埋尸的事情,学校里特别重视,老师天天在群里发防校园霸凌的消息和链接,今天又带回来书面的说明让家长签字,艳馨说过些天学校组织调研活动,去曲阜看孔林孔庙孔府,我说支持她去参加,到时候需要哪些资料告诉我就行,爸爸早就想带她去一趟,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和同学老师一起去会更好,孩子长大了,就是要多出去走走看看长长见识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