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闺女有点小烦恼,就是刚刚开始接触凑十法和破十法。对于幼儿园的小宝宝说有一定的难度。闺女是一个自尊心很强,好学的孩子。如果刚开始学,她不是班里前十名她就有点不高兴,有点接受不了。导致这几天不想去上学,找各种理由,各种借口。早上起来就开始说,妈妈我难受,我头疼,肚子疼等等。刚开始学习就开始有点逃避不想上学可愁人了。教育孩子真的很重要,现在孩子的承受能力不足。如果家长不正确引导。讲会毁了孩子的一生!父母好好学习,孩子才能天天向上!
从昨天早上上学不哭了,我坚定的告诉闺女,在学校学不会没事不要急,等回家我们再学,妈妈可以教你,你把学校老师讲的你再给我讲一遍,你会了,我也就会了知道了吧?闺女说妈妈我知道了,还有就是,每一个小朋友的接受能力不一样所以你不要把自己搞得这么累是的。没事的闺女妈妈永远相信你是最棒的。你更是最优秀的那一个。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加油!妈妈永远爱你我的小宝贝!
亲子共成长,我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