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周四了,时间怎么就这么快呢?
昨天晚上开了家长会之后,今天小顺子的整体状态好了很多。今天中午又和小顺子聊起了他们领班的那个同学,他也表示很难过,但是从小顺子的状态来看,小顺子是很开朗活泼的。他爸爸也表示有什么问题也都有及时和爸爸妈妈说,不要有问题憋在肚子里。他也表示好的!
下午的时候看到他高高兴兴的出来,一看就是有好事啊!见到我就说,妈妈,老师夸我了,说让我保持住现在的状态。那很好啊,你不要辜负老师的期望啊!晚上我们吃完饭的时候,我们两个把买的多肉移盆,小顺子全程亲手干,最后浇水。收拾完后,小顺子自觉的去做作业了。今天晚上的做作业状态很好,很积极。希望这样的状态一直保持,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