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回家还是吃了一点饭,就赶紧写作业了,我给她定了时间,让她快写,好了很快写完了,那字写的不够好,让她撕了重写一脸的不情愿,虽然不情愿也还是写了,比第一遍好多了,数学也稍微进步了一点,错题比昨天少了,基础知识学的不牢固,不扎实,写完作业准备睡觉了,弟弟还没有睡意,在那自己玩的挺嗨,我让岳琳赶紧睡,我看着弟弟,在那眯了一会,醒了看着岳琳还没睡,我说你快睡吧,明早还得早起,她说我怕弟弟掉了床下面去,听到这话感觉很心疼我的大宝,很懂事,我还总是嫌他这做不好那做不好,真的不应该啊,孩子没有错,原来错在我自己,没做好妈妈,没有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