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2天气阴
美好的一天从接送孩子开始,下午大约5时老二该放学了。因为老二放学比老大早大约30分钟,接着老二再去接老大稍微等10-15分钟就放学了。
在回家的路上一般都多少买的好吃的,可今天老大确说妈妈我们早点回家吧。还有好多要背诵的作业,我说好的。虽然学习上不太怎么优秀,但她有这个积极性的态度,听着心里舒服值得表扬。
回到家提醒我,妈妈快点做饭吧,我先写着作业,听到她这样说我心里想孩子长大了。
晚上已经10时多了,到睡觉的时间了。她说我在读一会儿还没有背过,我说早睡吧明早上在读就背过了,那好吧明天早点叫我起床。
只要勤奋学习,不断学习,每天进步一点点,充实每一天,迈向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