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亲子日记,我是很享受的。任由生活中的零碎片段在脑海里尽情的“翻阅”。有时候也让自己偶尔烦闷焦躁的心能安静下来。让我有重新出发的动力。或许这也是孩子们带给我的/:heart
有时候和孩子们相处,我也会把自己当做小孩子,会和她们成为朋友。在愉快的相处过程中,大多数都是孩子来包容我这个做母亲的。大闺女能进入到你的内心,感受你的各种情绪,其实也可以这么说,她更像我!而正上中班的小闺女,像是治愈我的人,总能笑眯眯的消解我身上的各种“戾气”!让我愁眉苦脸的丑相,舒展开来。如此幸运的我,有这俩宝贝,不止知足!未来路上,携手共进,互帮互助,共进一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