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一天中非常重要的一餐,它可以为身体提供能量和营养,帮助我们开始新的美好的一天。
每天晚上吃完晚餐,我就开始了对早餐的忧愁。2个儿子都属于挑食的,大儿子越来越大越来越懂事了,对吃的方面也知道理解妈妈的不容易,我只要用心去做了,他总是很给力的吃完。但是小的总是做啥啥不吃,要把我逼疯的节奏。
今天早餐给哥俩做了三明治,看着卖相不错,心理美滋滋的,大儿子完成早读20分钟,来到餐桌前,说妈妈你这三明治比买的还好吃,我心里那个乐啊!
大儿子吃完早餐,我给嗯上电梯高高兴兴的上学了。
稍微打扫了一下卫生,小儿子就开始喊妈妈了,每天早上感觉好烦这声妈妈,这起床问我今早吃啥,我说三明治,一听这各种不乐意,不吃,我那一早愉快的好心情,直接情转阴,真是难伺候。大早上非要吃汤圆,又给煮了汤圆,伺候完这个小祖宗,正好也7点半了,我俩一起下楼,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
小儿子啥时候能体会到父母的不容易,做啥吃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