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学回到家,大宝发现妈妈没在做晚饭,而是躺在床上。于是,他担心地问我:妈妈你是怎么了?我回答说感冒了。大宝感到很难过,但他告诉我他会照顾好自己,让妈妈放心。并且摸了摸我的额头说:幸亏没发烧!
写完作业他回想起自己生病时妈妈是如何照顾他的,于是他又去倒了一杯水给我,并告诉我多喝水、多休息,这样病才会好得快。我感动地喝了水后感觉好多了,并夸赞他长大了,会照顾人了。而他呢,则谦虚地表示这是他应该做的。
晚上睡觉的时候各种鼻塞,他就帮我准备纸并且告诉我,他感冒时鼻塞的各种缓解方式,还别说,真的很有用!在他的细心照顾下,真的感觉到好多了,这让他非常高兴!
一般不生病的我,感觉这次的感冒很厉害,但是有了大宝的照顾,我很是欣慰,病情好转了,关键心情也美美的,很庆幸我有这样的孩子!好样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