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暖和,出了门口之后才知道今天的气温,但是班里还是有点阴冷,所以今天户外的时候在外面多玩了一会儿,晒晒太阳,感觉身体很舒服,今天在外面玩的时候,大一班的孩子也过来了,老师说:你们可以一人找一个小弟弟或小妹妹跟他一起玩,然后就看到一群孩子乌泱乌泱的去“选人”,但是好像我们班的小孩不是很喜欢和大孩子一起玩,虽然大家挑选成功后坐在了草坪上,但是还是各玩各的,就好像有代沟一样,毕竟大班的孩子对他们来说长得确实有点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