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微风,适合出游。一早到公司集合,把出游需要的物品装车。听着动感的音乐我们出发了,没有走平坦大道,专门走没人走的崎岖小道,幸亏不晕车要不真能把胃吐出来,这道路太刺激了。到达目的地我们分工合作,有穿串肉的,有搭帐篷的,有烤肉的,有炒鸡炒菜的,说说笑笑好不开心。外面的空气太高了,饭都多吃了不少,饭后打牌的,唱歌的,挖野菜的,钓鱼的真是玩的开心玩的尽兴。

天空很蓝,阳光很暖,不要来日方长,就要现在快乐。朋友、美酒、烧烤,大自然的馈赠,是山野独有的浪漫。等再暖和点,漫山遍野开花时要带着全家一起出来转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