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放学回到家,我就跑进屋里写作业,刚翻出来课本了,爸爸就回来了。爸爸吆喝我去西头吃烤肉串,我一听,写作业的心情都没了,我换好衣服,跑到车上,不一会儿就到了店里。
我们点了许多串,也有我喜欢吃的烤面包,我早早坐在椅子上,等待串的到来。
过了一会儿,猪肉串就上桌了,再来点的是剩下的串,过了很久(最后的)烤面包上来了,因为我吃了肉,所以我只吃了4串烤面包。
到了8:00,我带着剩下的烤面包(5串)回来了家,想着明天在吃。
嗯,这位味道让我会回味深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