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了孩子的家长会,这是专门教育家长的会议,感觉领悟好多,孩子眼中理想的妈妈在我身上感觉没有体现一点,惭愧啊!我的暴脾气孩子接受的,我的个人意见孩子接受了,我的发疯孩子也接受了,感觉好对不起自己的孩儿,以后会慢慢改的~加油自己!也祝我的孩子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