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虽然早晨天气有点凉.但是万物复苏.一切充满生气.是个令人神往的季节。小燕子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故乡.春风唤醒了桃花。那粉红色的桃花一朵朵一簇簇的.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小河的流水欢快的唱歌。清澈可见到河底。鱼儿在水中自在的游来游去。岸边的垂柳也悄悄地发芽。小草们也偷偷地探出了尖尖的脑袋.呼吸着这春的气息。
“春分已过春欲走,时光匆匆一去不回头”望着这漫山遍野的春色.忽然有种莫名的心酸。“一年之计在于春”而今年的春来的有些晚.还有很多的树木花儿还未发芽、开花。而春已过半.炎热的夏天仿佛就在不远处.正在跚跚而来。正如人生.如果不懂得珍惜.年华就会溜走一去不复返!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人生的春天也只有一个.是无法驻留和守候的。青春年华一旦错过.就不会有第二次。所以趁我们现在还年轻.收起我们的年少轻狂.勇敢务实地去实现我们的梦想。"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不要等到头发白了.回首往事.一事无成。虚度时光.碌碌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