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 天气晴
这一星期感觉时间过得很快,亲子日记也因为自己的忙碌停止了一段时间。每天白天工作特别忙,心情也压抑了许多。晚上陪着孩子们写作业,我读读书,学学习。不知不觉时间过得好快……
周二下午爸爸发烧,原本忙碌的小生活一下子变得更加忙碌起来。晚上除了陪孩子们学习,还要做饭,刷碗,洗筷。好在爸爸好的很快,但还是担心会传染,就把他隔离在卧室里了。
中午我开始肚子不舒服。下午和晚上就一直难受,晚上又因为自己的嘴馋吃了很多凤梨,睡觉前终于忍不住吐了。于是我也倒下了。忍着难受,陪着老二写完作业,就早早睡了。不是不想陪老大,而是他又粗心的写错了作业,此时此刻正在补,我实在陪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