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倒数第三节课,我们上的是体育课我们在那里站好了队,我和一个同学突然玩的不亦乐乎,就忘了老师叫我们站队一会我们过去排队的时候,老师又让我们们去玩自己喜欢的项目,我就飞快的跑到到那里捡了一个篮球去投篮我投了20个以下的时候,属兔人打不动了,然后我又坚持了一下,最后得到了一个好成绩下课了,我和同学们炫耀着我投球的次数他们都说你真是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