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学校里听到了一节亲子课程,看到台上有那么多坚持写亲子日记,我羡慕也反思了自己,坚持把一件小事干好的话,不仅让自己自律,让家风更好,亲情关系美满。为自己能坚持下去给自己鼓劲。
今天放学,昶博问我:"妈妈,你知道每个季节都有6个节气吗?″我想了想说:"冬雪雪冬小大寒?"我前面几句忘了,记不太清楚了?接着孩子一句一句的背出来,对,你今天学的?"没有,我从书里看的?过完这6个节气就到夏天了,再过6个节气就到秋天了……"嗯嗯,我们家好像有一本24节气我们可以再深入的学习一下"。"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