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听了武教授的课,感恩孩子,让我想到,今天下午大三李老师说的一句话,每个孩子单拿出来都是好孩子,其实想想确实是,每个孩子在每一个家庭,就他自己他想怎么着就这么着,怎么看怎么顺眼,但是放到一个四十个人一个班的时候,他在不听话的时候,他还是一个好孩子吗?他不但自己不学,还妨碍其他同学的时候,他还是一个好孩子吗?武教授还说,在这个班级他就是学习不好,别的看看也挺好的,就这样难道我们就说他不是一个好孩子吗?其实有的时候我们应该换位思考一下,这样一想我们确实要感恩我们我们的孩子,在这么大个社会,孩子在天上选择了我们做他的父母,我们不应该感恩孩子吗?让我们得到了做父母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