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老师领着我们出来画杏花,老师说仔细观察一下杏花长得什么样,让我们专注画,老师说谁画不完就别回去了,给我们20分钟的时间。时间到了,老师说收的时候我们真的都完成了,回到了教室老师休息五分钟,让我们就看电视,还吃了加点。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