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就开始做早饭,小闺女听见声音第一个起床,以前起床都会开心的和妈妈抱抱,和妈妈说我去收拾了哈,今天她虽然也早起了,但是躺在沙发上说不舒服,我赶紧过去摸了摸额头,因为还开着火就把爸爸叫起来给量下体温,我也紧接着把早饭先给姐姐做好,来看着墨林,不好,发烧,我最最最怕的就是墨林发烧,每次一发烧,小时候惊厥的事就历历在目,就会不自觉的神经紧张,心里不踏实,第一时间跟老师请假,本来前几天就答应了老师去学校有一点事情,就要失约了,心里实在不好意思,不知道该如何和老师开口,最后还是和老师说了,因为实在抽不开身了,老师回了信息让别担心学校的事情,先好好照顾孩子,紧接着又麻烦了晓琳妈妈帮我去学校,晓琳妈妈一口答应下来,我的心情一下好了很多,真的特别感谢这种雪中送炭的感觉。
爸爸去送姐姐上学,我和墨林去看医生,墨林一直说头疼,半边脸都疼,我的心一直提在嗓子眼,医生说先开药吃吃看,高烧再检查,我们就寻思在外面先走走,孩子不舒服但是说先不想回家,我就找个有太阳的地方和她就坐在了一个台阶上,心里又想着姐姐放学怎么接呢,爸爸说让奶奶去接,可是奶奶也不舒服,就想到了一个小区的同班同学,也是想了又想还是决定问一下人家方不方便,同学妈妈也是一口就答应了,那种感觉真的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真的是黑暗里的一束光一下照进了心里,感觉心里一下就痛快了,姐姐班的李老师还特意打电话问今天谁接孩子,感恩遇见的老师都特别暖心,感恩温暖的朋友们。除了感谢还是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