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2 多云 周五了,今天下午大宝也从日照回来的路上了,中午在上班边工作边想,今天晚上给他们俩做什么好吃的呢?,想起来冰箱里有块瘦肉,要不就做个榨菜肉丝汤吧,在蒸个米饭,炒个他们爱吃土豆丝吧。五点半接二宝放学,六点下班,下班去超市买了榨菜和紫菜,麻利的回到家就开始做饭,我在忙着做饭,二宝给我用柴火烧水,我的小帮手干活的样子还蛮可爱😊的,。快八点了大宝才到家,饭也做好了,看样子是饿了,吃了满满的一大碗米饭。
生活中我是喜欢做些饭菜,只要孩子爱吃不管多晚都会安排,是一个家庭主妇该干的工作,让忙碌的生活不要过的那么慵懒无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