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听武校长的课,我感触很深,做为三个孩子的妈妈,我感觉这么多年,亏欠孩子的太多太多了,我脾气比较暴躁,平时孩子做错一点小事我就对孩子大发雷霆,发完火孩子用眼里含着泪,用无辜的眼睛看着我,我看着孩子流泪,呵斥他她们不许掉眼泪,静下心来想想他她们还是个孩子,不能犯错不能掉眼泪,可是想想自己都这么大了,有时生活中遇到不如意还伤心落泪,可是孩子呢?他她们太小,遇到事情,爸爸妈妈才是他她们依靠,而我呢?做错事只会发火。想想自己这样做真的是太惭愧了,从今天开始,我一定慢慢的学习改变自己,把自己暴躁的脾气平和下来,耐心的教导引导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