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爸今天要去青岛,可我也顾不上他的胳膊,昨天晚上和我五姨说好要去暖泉,让他自己去调理也不去,自己的身体不当回事。
今早送去丹丹我就回老妈家骑她的三轮车带五姨她们。人很多,等了很长时间。回家时都两点了,肚子饿的扁扁的。回家就喊妈我饿死了,老妈说知道你回来饿,煮好的骨头等你回来吃,这一刻感觉自己幸福的不要不要的。
中午丹丹回家自己蒸了米饭,早上我给炒了西红柿鸡蛋。下午接她说她蒸的米饭有点硬,不如我蒸的好吃。我觉得她自己做就已经很不错了。
晚上开家长会,我回来时顺便去了趟厂里,就赶回家洗澡。现在5点50放学可我还看错了时间,提前一个小时去接丹丹,家离的近就又返回家。到点接回她,吃了饭就去开家长会。
我想说一点,前段时间我们换了语文老师,有的家长就反应要再换个有经验的老师。我觉得换老师是正常的事,那咱就和孩子说,让孩子尽快的适应老师不就行了吗?有的家长是真的很事多,今晚可以看出语文老师是有情绪的,希望不要带给孩子们。毕竟老师和家长都是希望孩子的成绩会好。既然换了,学校肯定有学校的想法,我们就尽可能的配合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