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宝研学的日子,一大早她就起来准备了,吃了饭我老公就把她送去学校,早上上了一节课又去的研学,他们班分两组,一组是上日照天台山,另一组是去曲阜孔子庙那是两天一夜,我的大宝是一天的研学旅行,他带着电话手表,沿途还拍了照片,回来让我看,说是很开心,说是没上曲阜有些遗憾。下次让我和他爸带着去,我们也答应了,往后天暖了,旅行就开始了,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嘛!今天领他们的老师也辛苦了,替孩子谢谢带队的老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