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妈妈带我去超市的路上,看到了一棵盛开的樱花树。一定是春姑娘早早就来看过它,所以这棵树就开心的第一个开花了[呲牙]。妈妈说这花开的真好看,要给我拍照。我站在树下,花好香啊,闻起来又香又甜,我真想尝一尝它是什么味道的。满树粉粉的樱花,真像一把粉色的大伞,引来了许多小蜜蜂。我摘了一朵放在手里,花瓣摸起来软软的,凉凉的。我把它别在了耳朵上,不知道蜜蜂会不会到我的耳朵上来采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