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又周末了,儿子只写了一会儿作业,虽然我有些不满,但是我没有说什么,我在努力想和他做朋友,同时对他不紧不慢的学习着急,我也在无时无刻的劝自己,我也年小过,不想对他过分苛刻,让他产生逆反心理,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是对的,突然觉得,这个妈不会当了!不管了,只要他快乐,学习尽力就好吧!凡事强求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