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开学前的手术,医生说小齐能瘦20到30斤,结果随着正常进食以后,他的体重逐渐恢复。
所以近半个月他都是自己走路上下学,增加一点卡路里的消耗。
平时都是晚上完成作业以后去楼下溜溜弯跑跑步,今天周五,晚饭后没有写作业,休息了20分钟,开始去楼下运动。
天气还是比较暖和的,想让他换薄一点的衣服,结果还是穿着冬季的校服外套。陪着他一起围着小区里小跑快走,整整六大圈,说汗如雨下一点也不夸张。慢慢坚持吧,一定要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