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中午,我们几个又凑在了一起,一顿美食,胡撇乱侃,话题换了一个又一个,曾经的快乐只能回忆,如今已经物是人非,各有各的方向,只能偶尔小聚一下,珍惜2年在一起的情分,彼此之间都有很多默契。
明天又是忙碌的周末,估计又是忙晕得节奏,今晚早点休息,利用好周末的时间,好好工作,好好上班,每天让自己开心快乐,烦恼远离我。
周五晚上两小只都在忙下放松自己,打游戏的看电视的,各忙各的。这可能就是生活吧,今天开家长会,爸爸说你调了宿舍,调到了全班最好的一个宿舍。但愿是个好的开始,妈妈说你是7号性格,幸运宝宝,看来真的是!加油吧我的大宝小宝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