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出刻公章的时候,正好路过百米糕,一直想给孩子们买着尝尝,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
下班刚到家,看见柯柯在我们家玩,我赶紧把三盒百米糕拿出来,苡赫帮我打开盒子,峻赫拿着分享给柯柯和哥哥,看着你们吃的这么开心的样子,我心里很开心呀!柯柯要回家的时候,苡赫还不忘送他到门口,还顺手拿了一盒桂花糕,和柯柯奶奶说:“奶奶,等徐铭泽上完课回家后给他吃吧!我们吃不完的。”见奶奶不要,苡赫一直送到电梯里放在柯柯手里。现在的兄弟俩,年后越来越进步了!再也不是那个羞答答的小男生了。
懂分享、爱分享,也是一种美德呀!希望你们保持这份美好坚持下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