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网不好,半天才出来创建的标签,还以为要写不成日记了呢。姐姐学校里有个旗手的培训,但是需要周末连续八周学习,姐姐没有这么多时间啊,总调课好像也不太好,可能得不得不放弃了。
最近我换新手机了,所以接着爸爸也换了,然后姐姐也换了,就连弟弟都可以捡姐姐的旧手机用了。不小心说了一句以后弟弟就用这个手机,结果弟弟天天找他的手机,还是藏起来吧,他太小了,还是偶尔用我们的手机投屏看下恐龙就好了,天天那么多玩具,那么好玩,还是玩玩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