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说暖和一下受不了了,就是春风有点厉害,我们这有句俗语 春风裂树皮。
老大数学成绩下来了,这次93分比昨天进步一点点,看看试题三年级下册就这么难了,中国的教育直接是从幼儿园开始就卷,大人上班挣钱难,孩子学习也难,各有各的烦恼,今天星期五晚上我们去吃火锅带孩子们放松一下,孩子们吃的很开心给他们安排了春天第一支雪糕,饭店的生意也很一般,在这个收入并不高的小县城可能这几年还会很难,真的希望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