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周五啦,明天就是我们心心念念的周末,呦吼!孩子们早晨醒了就高兴的说明天周末啦!终于又可以不上学啦!天呐,这才是小学,距离你们的学海生涯结束,至少还要十来年,现在就不想上学,这十几年可怎么熬!!!!!
早晨依旧是方便面,孩子们跟着我们这样心不灵手不巧的父母,只能池这样的垃圾食品,除了买着吃,就是方便面等速食品,没办法,我是真不会做饭,学都学不会的那种,而老陈是直接懒得做,理由无非就是,做出来他们两个也不吃,所以导致现在直接不做了,买着吃省事!可是两个孩子的身体肯定没有那么棒,缺营养,一个不长个,另一个就是虚胖,湿气重,脾胃不好!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下决心学做饭!没下决心之前,先这么吃着吧!

今天早晨送孩子的时候,正好碰见我哥家孩子,看看他们小哥俩见了面亲的呀,一边聊天一边去上学!


大淘好几天前就跟我要薯片吃,今天来给他买上点好吃的!
中午放学还是老陈去接的他们,回来吃饱饭,小宝又做了点口算题,现在是只要有点时间,我们就做点口算题,争取多练习,把数学赶上去!

中午我和老妈又去治疗颈椎,昨天第一天做完颈椎,晚上竟然早就睡觉了,今天继续按一天,看看今晚睡眠怎么样?看看墙上挂的锦旗,可以看出来医术精湛,治疗好了很多人,我腰椎键盘突出,真的治疗要卧床养一个星期,那算了,不治了,我这俩孩子咋办?谁接送呀,先忍忍吧!

中午没吃饭就走了,回来先吃个米线
下午放学,我去接的小宝和梓浩,买的汉堡,薯条和小洋人酸奶,送下去练字!接大淘的时候,练字老师说小宝的语文课本没有了,气死我了,我以为他又忘记拿了,我就不让他写作业了,玩去吧,自己跟老师交代



晚上我去学校看了看,教室没有课本,我以为被别的小朋友拿错了,就在群里发让别的家长看看书包有没有我们的课本,可是回到家一看,原来昨晚给他撕了重新写作业以后,被老陈把课本收拾压在别的书底下了,课本竟然忘带了,就在家里课桌上,虚惊一场,以为丢了课本了呢!
八点多又跟老陈呼呼开车去了一趟全福元,人真多,夜晚的县城,真繁华!
回来顺便去加上油,估计明天又要开车到处跑!提前加满油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