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嫂子讨论了好久关于中考的事情,很快老大就要地生考试了,侄女今年也要考初中了,想让她考钱学森班,嫂子说钱学森班里的学习氛围很好,因为都是拔尖儿,平时需要加紧看紧一点,考自律的可能性很小。
关于老大地生考,他自己倒是很有信心,在我看来反而有些过于自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