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2 周五 多云
亲子日记第1192篇(1943)
最近鼻窦有点小毛病,所以早上醒来的很早,感觉左眼内眼角不舒服,以为是眼睛有分泌物呢,但洗脸之后还是没缓解,开灯一看原来已经红肿起来,还略微有些痒,不知道是长东西还是什么原因。
上午抽空去眼科看了看,医生说不排除过敏或是长东西,让用几天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液,中午点上眼药水略微好了些,看来是对症的,再用药观察两天看看喽!
下午上班正好好的干着活,突感头晕不适,测血压141/99mmhg,这也不知道是颈椎的问题还是又想犯米尼尔综合征,在六七年前经历过美尼尔综合征的威力,睁眼闭眼都是天旋地转,恶心呕吐的胆汁都被吐出来,实在是太折磨人,现在想起来还挺害怕呢!提前半小时被同事送了回来,躺下后略微舒服些,估计是最近夜里被鼻子折腾的睡眠不足造成的。
今晚闺女要求去瑞兴园跟姥姥睡,我答应了她的要求,我自己可要早些睡,不能再给米尼尔综合征卷土重来的机会,真的是承受不起啊!
背诵父母规第523天,亲子共成长我一直在路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