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来,老大给我说,妈妈,我的脚还是有点疼。我说:它需要慢慢的好,不能一下就好吧!以后走路小心点。老大说知道了妈妈。然后就去吃了点早饭,和对门的孩子一起上学去了。邻出门时总是还说一下句拜拜,我说快走吧!
我也赶快去穿好衣服去上班,在上班的时候看见赵老师发的孩子们在 跑步,我就仔细的从图片上找有没有他,摸胡的看着像。我心里想,早晨还给我说脚疼,在学校还可以跑步,看来不是很疼。